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土耳其里拉暴跌最新消息 无数外国游客涌入抢购奢侈品

日前,土耳其里拉暴跌,很多投机者以汇率赚差价,利用漏洞套利,所以携程等机构宣布关闭里拉支付通道。然而土耳其里拉暴跌后,影响巨大,无数人涌入土耳其抢购奢侈品,让我们来看看详细消息。

抢购奢侈品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8月13日援引彭博社报道,在路易威登(LV)店外,有中国人的身影,还有人帮中国游客排队等待“扫货”。

报道称,在伊斯坦布尔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外国游客在奢侈品店外排队。

22岁的奥尔汉正帮一对中国夫妇在LV店外排队,他说:“土耳其现在是世界上购物最便宜的地方!”

报道称,此外,当地香奈儿店铺目前要排半小时才能进入,许多商品售价便宜不少,例如“香奈儿经典相机手袋”,价格为1.85万里拉,约合2877美元(1美元约合6.87元人民币——本网注),而欧洲香奈儿官网售价为3700美元,在土耳其购买就相当于获得25%的折扣。

报道还称,精品店内,顾客不断用电话查询最新汇率。在过去三个星期,里拉兑美元暴跌。据报道,在当地排队的游客,以阿拉伯和亚洲国家游客居多,也有部分欧洲人。

总而言之,现在的世界是互联网世界,信息传播速度飞快,牵一发而动全身。土耳其里拉暴跌,吸引外国游客欣然前往抢购奢侈品,也是规律使然。针对这个现象,土耳其政府会有什么措施,请关注本网站后续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