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曝光 95%超高屏占比+升降摄像头

小米MIX系列在全面屏手机的道路上,一直走在行业的领先,而根据供应链和媒体的曝光信息,小米MIX3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小米MIX3的详细配置详细,再次遭到了媒体曝光。此次小米MIX3曝光,COP封装工艺,升级式摄像头的等新科技引来了不少米粉的注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3曝光网络

据了解。小米MIX3采用了COP封装工艺,“下巴”更小,屏幕边框做到了等宽,屏占比或达到95%。前置摄像头隐藏在顶部边框的中间位置,利用弹射装置弹出摄像头。

小米MIX3

配置方面,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支持8GB内存+256存储空间。屏幕方面是采用三星AMOLED屏,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弹射相机模组,全新标配屏幕指纹,支持无线充电,支持NFC,仍是type-C插口。

小米MIX3或于3999元起售?

此前,曾负责vivoNEX方案设计的丘钛科技,其内部员工曾透露,小米MIX3也将会采用和vivoNEX一样方案,由此我们不难预测,小米MIX3或许在整体上与vivoNEX相近。最后关于售价方面,小米MIX3标配8+128GB存储组合,将于3999元起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