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少儿保险排行榜 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如今,很多家长都会为孩子购买少儿保险,一份好的少儿保险可以为儿童在成长中带来更完善的保障,包括教育、健康、意外伤害等。那么少儿保险那种最好?以下少儿保险排行榜,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少儿保险排行榜一:少儿意外伤害险

一直以来,意外伤害死亡是造成小孩死亡的第一大原因,据调查,少儿意外死亡率以每年7%到10%的速度增加,意外伤害已经成为我国0到14岁少儿的第一位死因。

少儿保险

而少儿意外伤害险就是针对未成年少儿设计的,当被保少儿在遭受意外时,对其所产生的高额的医疗花费等经济损失,以及意外致残、致死的提供保障。

少儿保险排行榜二:少儿健康医疗险

在少儿保险种类排行中这类少儿健康医疗险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少儿所面临的风险中,疾病属于第二大风险。孩子由于抵抗力差,除了容易患有常见的感冒发烧外,也容易遭受重大疾病的侵袭。

少儿保险排行榜三:少儿教育储蓄险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除了身体健康外,最重要的就是教育,为了给孩子未来储蓄教育金,这类少儿教育储蓄险是少不了的。以购买保险的形式来为孩子筹措教育费用,购买保险后需要按时向保险公司缴费,作为一种强制性储蓄,可保障孩子日后的费用使用。

总的来说,要问少儿保险哪种最好,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了解清楚少儿保险的种类,以及投保的目的,才能买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保险。一般情况下,健康类少儿保险是最推荐的,其次就是意外伤害类,最后是教育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