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2018不上征信网贷口子一览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想要申请贷款一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你拥有一个手机,就能在家快速借钱到账,但有些网贷是会上征信的。那么,2018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吧。

2018不上征信的网贷

1、贷上钱。不查征信不上征信,没有电话回访,18~55周岁,有稳定收入,能提供身份证的大陆居民,手机实名认证且在网6个月以上可申请。贷上钱号称15分钟快速审核、2小时极速放款,根据用户反馈来看,在速度方面应该是不错的,比较适合临时性急用钱的小伙伴。

2、灵通钱包。据悉,灵通钱包目前不上征信,但是会授权芝麻信用,申请需要芝麻分580以上,申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运营商认证、芝麻信用、银行卡等认证,贷款额度1000-5000,贷款期限7-14天,日利率0.021%。据悉,审核速度非常快,最快5分钟即可申请申请,24小时内即可搞定审核。

3、向钱贷。向钱贷专注5000元以下的在线小额信贷业务,主打高通过率和快速批贷。资金方由正规银行和大型金融公司组成,供给稳定可靠,产品研发与风控团队全部来自各大金融机构与一线互联网金融公司。18-55周岁可申请,额度500-1200,周期14天,贷款需要完成身份认证、运营商认证,不看征信不上征信。

4、闪电放款,闪电放款因为跟之前的卡乐贷有点类似,所以被中介热炒是卡乐贷的二次贷。目前的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21天。下款情况还可以,申请的时候需要信用卡。据悉,闪电放款5分钟完成审核,一经审核通过立即放款。另外,审核时间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

5、小腰包。小腰包的名字取得很有辨识度,也是中介热炒的人人6000的口子,因为其最高额度就是6000,使用周期是7-90天,据网友反馈,小腰包申请的时候不不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另外也不需要芝麻分。据了解,小腰包审核时间一般在24小时以内,最快一个小时就有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