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浙商e贷最新消息 平台提现困难将分期兑付

浙商e贷是鼎赞科技旗下的P2P平台,原成立于2014年,平台上线至今累计交易金额达21亿元。近日,浙商e贷发布公告称,由于平台出现了提现困难的情况,即日起将停止线下理财服务,并开启平台清算,平台资金将分十个月进行兑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浙商e贷最新消息

浙商e贷具体兑换方案如下:

1、合同到期没有如约兑付的,每个月支付本金的6%,分10个月兑付,每月兑付日期为5号。8月1日前到期的本金和利息,都算成本次需要兑付的本金。

浙商e贷

2、8月20日,进行7月份到期本金的6%兑付,8月25日兑付8月1日-8月30俄日到期本金的3%,9月5日支付8月1日-8月30日到期本金的3%(实际就是本金的6%),再兑付7月份本金的6%。

3、兑付本金达到60%时,需要等到所有债权人本金兑付均达到60%,再完成剩余40%的兑付。同时必须100%兑付完本金,才开始兑付利息。

4、合同到期未兑付的余额按照年化6%计算利息,利息目前不支持,将会冻结在账户内。本金完成兑付以后,利息才可以提现。

总的来说,相比于其他平台公布的方案,浙商e贷公布的兑付方案还是很详细的,包括详细的分期近期,年化6%利息,能看出的浙商e贷并不是只是想随便发布一份公告,然后敷衍投资者,建议投资者多留意浙商e贷官网的消息,进行发起兑付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