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新浪卡贷上征信吗 新浪卡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在如今的网络贷款行业里,有知名度的贷款口子还是比较多的,而新浪卡贷就是其中之一。想要申请新浪卡贷的朋友相信最关心的就是是否会上征信了。那么,2018新浪卡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浪卡贷逾期上征信吗

新浪卡贷是一个专门帮助大家归还信用卡的贷款口子,额度可以达到5000元,使用期限可以长达12个月。该口子的一大特点就是开户当天可以放款,且贷款利息也不会很高。新浪卡贷的申请渠道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卡贷APP、新浪卡带官网微信号以及微博钱包来进行申请。

据小编了解,新浪卡贷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征信。因此,大家在使用新浪卡贷借款的时候,一定要向对待商业银行借款一样来对待它。新浪卡贷产生逾期记录的后果有:一旦大家在新浪卡贷出现逾期,个人信用必然会被降低。如果借款人的综合信用不再满足放款条件,那么就会失去新浪卡贷的使用资格。

另外,新浪卡贷除了会将欠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征信,还会将欠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给网络征信系统。在逾期行为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欠款人很有可能成为一名网黑;有些人在新浪卡贷的逾期时间比较长,就会被长期催债,正常生活会受到严重影响。另外,欠款人还有可能被新浪卡贷告上法庭。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有任何失信的行为,否则会蒙受很大的损失。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新浪卡贷的审核时间最快只需1分钟,最迟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因此,新浪卡贷的审核时间不是很长。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贷款申请在3个工作日以后仍未有审核结果,那么就要及时与新浪卡贷客服联系了。建议大家在申请新浪卡贷时,一定要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并提供有效的本人身份证,不要使用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他人身份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