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分650哪些网贷能下 芝麻分650网贷口子一览

随着民间征信的快速发展,支付宝芝麻分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如今已对网贷行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不少贷款口子都以芝麻分为审核的依据。那么,芝麻分650哪些网贷能下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芝麻分650贷款口子

一、钱途无量。钱途无量是芝麻分650以上可以申请的口子,贷款额度在1000-6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1-2周。钱途无量主要为18-35周岁的年轻上班族、个体户贷款,会拨打回访电话。深度剖析:钱途无量只需要借款人完成实名认证、银行卡认证、运营商认证、芝麻分认证和支付宝认证,办理起来是很方便的。

二、玖富叮当贷。玖富叮当贷是比较知名的芝麻分贷款口子,看到芝麻分最高可下款5000元,可分期还款。对于芝麻分650以上的朋友来说,在玖富叮当贷属于优质客户。据了解,玖富叮当贷官网上声称审核最快是3分钟,审核通过后,借款可以10分钟提现到账。但是据网友反馈,官网上的所谓3分钟,其实是3天。

三、马上金融。马上金融也是芝麻分贷款口子,通过支付宝就可以申请,芝麻分650一般会很容易过审。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在50000元以内,日利率低至0.02%。马上金融是一家正规的消费金融公司,他所提供的贷款都是凭借信用获得。因此,如果出现了贷款逾期,肯定是会上征信,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的。

四、你我云贷。你我云贷是个在额度上和期限上都不占优势的口子,但就是下款速度快。从2018年以来,芝麻分良好的用户下款速度都在30分钟左右,芝麻分650以上更是秒批。该口子额度只有1000元,期限只有7-15天。你我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如下: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

五、来分期。来分期的贷款额度不是很大,最多只有10000元。对于芝麻分650以上的朋友来说,在来分期比较容易获得顶格授信。下单后需要通过综合信用评估。综合信用评估是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进行的,芝麻分只是综合信用评估的其中一项。支付宝来分期审核时间一般在资料提交后的24小时内即可完成审核流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