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网贷平台哪个靠谱 8月网贷评级最新排名出炉

网络贷款,这个词语对于我们而言早已非常熟悉,不少人进网站也会看见这类广告。而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要看它的利率,安全,保障等。那么,网贷平台哪个比较靠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8月网贷评级的前五名吧。

靠谱的网贷平台

一、陆金服。陆金服常年占据排行榜第一位,陆金服是陆金所旗下的网贷平台,陆金服也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不管是信息披露还是平台的合规性都非常不错,缺点就是项目较少。目前来看,陆金所对自己的定位是打造一家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平台项目中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

二、宜人贷。宜人贷(NYSE:YRD)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除了有PICC承保之外,信息披露与合规性都做的非常好,在用户的体验来说,宜人贷经常对平台进行优化升级,是比较走心的平台。

三、人人贷。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距今是第8个年头了。作为一个老牌的P2P平台,人人贷确实是可以进入前三的。除了上线银行存管,人人贷的风控体系也在不断的完全的完善,同时作为首批实现信息全披露的平台之一,人人贷的信息披露做的是非常到位的。

四、拍拍贷。拍拍贷是个11年平稳运营的老平台了,同时拍拍贷也是美国纽交所的上市企业。为了正价用户的信心,平台在注册实缴资本已经增加到了10亿人民币,可以说平台的实力不容许小觑。在目前平台流动资金不足的情况,拍拍贷做法无疑给各位投资者增加了不少信心。

五、微贷网。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微贷网在获得多轮融资以后,在8月10日提交了上市申请文件。从微贷网的历年净收入来看,收入增长形式较好。同时在上市以后,相信微贷网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将平台运营的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