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近期P2P问题平台有哪些 8家问题平台回款情况汇总

据统计,2018年7月共出现165家问题平台,跑路平台有19家,有3家平台被经侦介入。而问题平台的兑付情况,相信很多踩雷的投资人都很关注。那么,近期P2P问题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8家问题平台回款的具体情况吧。

近期P2P问题平台

可溯金融:去平台现场了解了,有部分人拿到了兑付。目前平台是根据每日催收回款情况随机兑付给投资人,由于平台出现流动性危机,催债较为困难,不少三农借款人恶意逃债,所以回款情况对催收成功率十分依赖。沃时贷:分为36期还款,前2期已兑付,目前本金正常回款,利息最后1期一起兑付。

合家金融:投资额小于五千的投资人已全数兑付,其余的只兑付了本金的0.126%。钱盆网:目前钱盆网标的到期后需手动债转,可以折价转让;7月22号前的已结清的债权款已转入账户余额;未债转的按对应底层标分期回款,本人目前14号第一笔回款已到账。

钱满仓:平台回款只给小额投资人发点小钱,大户没还;还要求投资人签约不报警,目前只兑付了到期本金的5%,还只是单方面协议。图腾贷:兑付方案一直在变,先是部分项目展期,后面是全部展期,展期到期后,又宣布继续展期,给年利率9%的利息。现在投资人只能每月拿点利息,还搞出了一个扣投资人10%本金当风险金的事。

爱钱帮:20多个资产端只有优卡这1个资产端有回款,回款前需要先签协议,保证两年内不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权,而且有1个资产端投资人必须到河北廊坊现场兑付,只兑付投资额的1%,其他资产端没还一分钱。蜜蜂有钱:平台拆完标后是按月兑付,每月都有回款,但本金回款不足。

小编提醒:大家尽量远离可能存在经营性风险的平台。安全方面:一、要确保项目真实。二、不搞资金池,用户的交易资金全部由第三方支付或银行机构存托管。这一点部分网贷平台执行的比较好,但大多数没有采用存托管,甚至一些排名靠前的大平台也没有,投资人要特别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