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怎么样 收益高不高?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是支付宝推荐的一款优质货币基金,那么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怎么样值得投资吗?据悉,对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感兴趣的朋友不在少数。但由于该货币基金没有引入余额宝,因此有部分投资者对于该产品的安全性持怀疑态度。

货币基金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这款产品是蚂蚁基金代销的产品,和余额宝一样本质上都是货币基金产品,只不过余额宝可以用来消费,而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C类只能在赎回后回到余额宝或者是银行卡中。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与余额宝一样,都是货币资金基金。货币基金的特点就是低风险,买卖灵活,收益每日结算。目前大部分市场上的货币基金安全性都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产品名称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如果你信赖余额宝,也同样可以信赖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收益如何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目前的七日年化为3.9960%,与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对比,在收益方面具有优势。同时从该产品的历史业绩、以及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来看,该产的业绩一直在增长,并且收益从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因此虽然不保证收益,但该款产品的收益还是比较稳健与安全的。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产品安全性分析

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由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建设银行建立专门的账户进行托管与监测,因此可以说资金是非常安全的。一旦资产出现异常情况,银行会做相对应的预警处理,大家是可以放心资产的安全的。

想要知道本金是否安全,我们需要从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的投资方向入手。该产品主要用于投资包括现金、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等等,可以看到投资的产品安全性高、并且收益也很稳健,只有在极端市场下本金才有亏损的可能。因此目前该产品的本金安全性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