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浪卡贷审核需要多久 新浪卡贷逾期上征信吗?

现在申请贷款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困难了,只要符合条件,网贷基本可以快速通过审核。据悉,新浪卡贷审核通过会授予500至50000元不等的额度,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那么,新浪卡贷审核需要多久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浪卡贷审核时间

从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新浪卡贷还是比较好通过的,很多人在24小时以内就拿到了贷款。另外,新浪卡贷官方还表示借款人在开户当天就可以放款,并且支持提款随借随放。虽然新浪卡贷审核比较好通过,但大家还是要满足基本申请条件。如果在24小时以内没有收到通过贷款审核的消息,大家可以与新浪卡贷客服进行联系寻求原因。

据悉,一些朋友在申请新浪卡贷时,发现新浪卡贷显示系统繁忙,原因有如下:作为一个网络贷款软件,新浪卡贷需要不断地进行更新。如果大家在申请新浪卡贷时,正好遇到系统在更新,那么就会看到新浪卡贷显示系统繁忙。在一些时候,比如说各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比较集中的时候,新浪卡贷的申请人数就会比较多。如果大家正好赶上申请高峰,那么就会遇到系统繁忙的情况。

有时,新浪卡贷的系统会在运行过程中出错。因此,手机软件上面就会出现新浪卡贷显示系统繁忙的情况。不过,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会比较低。由上可知,新浪卡贷显示系统繁忙不会延续很长时间,大家等待一段时间再申请即可。如果大家一直都是这样的提示,那么就要及时与新浪卡贷客服联系了。

提醒:新浪卡贷如果出现逾期,一般都会上报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不仅会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逾期后还会收取滞纳金,额度在0-5000元区间内收取每天5元的滞纳费;5000-10000元收取每天10元的滞纳费;10000-15000收取每天15元的滞纳费;15000-20000元收取每天20元的滞纳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