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 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公司?

在保险市场上,我们常会听到保险分红,根据相关规定,保险公司要把上年度可分配盈余的不低于70%拿出来给分红保单客户分红,所以说购买保险,公司的分红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那么保险公司分红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

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从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

保险公司分红排名

中国平安人寿首开国内个人寿险营销之先河,凭籍先进的体制、优秀的经营理念、富有魅力的企业文化培养和建设了专业化内外勤队伍。拥有个险、银保、电销等三大销售渠道,产品体系清晰完整,涵盖从传统的储蓄型、保障型产品,到非传统的分红型、投资型产品,为客户提供“一个帐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与客户充分分享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泰康人寿共有20家股东,其中中资股东包括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国际金融企业。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

又称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2001年,根据中国国务院和中国保监会分业经营机构体制改革的批复,原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更名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保是中国大陆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仅次于中国财险,也是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仅次于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历史悠久,2001年11月,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6月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以“太平人寿”名义,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复业后的“太平人寿”是我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62.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五: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民生人寿保险于2003年正式开业,注册资本6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和资金运用业务。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六:泛华保险服务集团

泛华保险服是亚洲保险中介行业第一家在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企业,目前拥有国内金融服务中介行业最大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泛华集团于20世纪90年代在广东开始保险代理服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融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保险公估、保险经纪、消费者金融、个人财富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五:新华保险有限公司

新华保险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1336。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八:生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经保监会批准,2001年12月28日在上海成立。2008年3月,公司总部南迁,落户深圳。公司股东由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钢总公司、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等多家国内外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九: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

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于1998年10月16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荷兰国际集团(ING)合资组建,注册资本金为7亿元人民币,目前在上海、广东、江苏等地经营人寿保险业务。

2018保险公司分红排名十:中国人寿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而言保单的现金价值越多,分红也就越多。而不同保险公司的能力,其保单现金价值也会不同,所以,当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挑选资质过硬的大型保险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