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iPhone曝光 外观无太大变化摄像头升级

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深受智能手机用户期待,随着9月临近,各大网络媒体都开始躁动了,网上有新iPhone曝光,据说,新iPhone较之去年的iPhoneX外观上无太大变化,同时摄像头有相应升级。下面,一起来看看。

新iPhone曝光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iPhone,外观较之去年iPhoneX不会有太大变化。其中两款价格较高的OLED屏幕手机的处理速度更快,摄像头有相应升级;而低端LCD屏幕手机则以多种外观颜色和更大屏幕为亮点。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将于近期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均保留去年旗舰手机iPhoneX的全面屏设计。知情人士称,无论从价格、功能还是尺寸上看,这些新机型的涵盖范围都将更广,从而有利于增加其对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

然而,三款新机型都不会像去年的iPhoneX或是2014年的iPhone6那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一些苹果公司内部人士会将此次发布年份称之为“S年度”,也就是说当年苹果会保留以往的手机设计理念,只是在手机内部添加一些新功能。消息人士补充称,公司计划在明年对iPhone手机进行更多重大变革。

在去年11月发布之前,一些华尔街分析师预期iPhoneX并不会像以往那样大获成功。不过,这款手机的销量依然强劲,帮助苹果从一个几乎停止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少份额。

苹果秋季发布会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前不久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售量华为首次超过苹果引起业内一番热议。很多人预言,在第三季度,苹果新品发布会一开,三款新机开售后,碰上双十一和年尾购物节,苹果销售量会超过华为。此次新iPhone曝光,将引起更多人的预测分析。双方销量比拼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