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vivoX23将于9月6日发布 新机售价多少钱?

作为vivoX系列的最新旗舰,vivoX23自曝光以来便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根据vivo官方透露的消息,vivoX23已经确定9月6日发布,并且目前vivoX23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约。据了解,vivoX23将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定位中高端,那么vivoX2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3确定9月6日发布

目前最热门也是最让用户期待的新机莫过于vivoX23了,这款手机已经确定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目前距离发布还有一周时间,该机已经开启了线上预约。

vivoX23

vivoX23采用了6.41英寸水滴屏,“美人尖”设计很有特色,该机将会提供8GB+128GB版本,目前有没有6GB内存版本还不得而知。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1.2%,非常出色。

vivoX23搭载了骁龙670/710处理器移动平台,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在解锁识别率和速度方面将会有所提升。该机后置3倍长焦镜头,独立音频DAC芯片。

配色方面,该机有魅影紫、幻夜蓝和幻影红三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vivoX23预计售价多少钱?

经过多日的曝光,vivoX23具体的配置信息已经确认无疑,目前唯一的疑问,似乎只剩下价格了。根据vivo线下渠道的消息,vivoX23系列将会维持在三千元价格档位,vivoX23预计售价2999元起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