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848钛金手机M5发布 售价16999元镶了钻石

说起国产手机就不得不提一下8848钛金手机了,这是一款由著名企业家王石代言的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它的唯一特点就是贵,近日,关于8848钛金手机M5发布引起广泛关注,这款手机机身还镶了钻石十分昂贵。

手机

8月28日,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8848钛金手机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M5。8848M5将腕表嵌入了手机,并在巅峰版首次镶嵌了20颗天然钻石,售价16999元,鳄鱼皮私人定制版29999元。

除了高端定制概念延续之外,其最大的特色是前后有两个屏幕,背面的屏幕设计成了腕表表盘的样式。8848M5依旧延续了8848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上下边缘呈现突出的钝角,中框依然是高端的钛金材质,背部也依旧采用了染色皮革。

8848M5在系统功能上依旧支持加密通话、双系统外还增加了更多面向高端商务人群安全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的实用安全功能。标准系统和安全系统一键切换,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使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加密通话,对于骚扰电话的识别率提高了3倍,对陌生号识别率提升了150%,使商业时代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全。

配置方面,8848M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以6G运行内存,256G超大存储空间;屏幕采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显示屏;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1.4um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双卡双待,全网通4G+,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可完全满足高端商务人群需求。

M5最大的亮点是其手机背面“时间眼”的设计融入了近10位顶级独立制表大师的毕生杰作,“时间眼”是8848手机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跨界之作。AHCI是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顶级腕表组织,由一群富有创造力和变革精神的高级制表师啸聚而成。世界首枚十进制三问表、首枚400年才需要手动调整一次的万年历腕表、以及开创当代机芯线性设计的金桥表,皆出自AHCI学会的匠心之手。

此次发布的M5巅峰版首次镶嵌了20颗上等天然钻石。钻石号称“宝石之王”,是世界上公认的最珍贵的宝石,也是权力、地位和尊贵的象征,更蕴藏着神奇的艺术魅力,钻石的独特价值带给8848手机用户更为非凡的尊贵体验,也将奢华感提到新高度。

宇航级钛合金、头层牛皮、蓝宝石水晶玻璃等奢华材质仍然延用。皮质的选择上,甄选纹理更加细腻、手感更加柔软的欧洲进口牛皮,皮质更耐磨,同时,皮质内部使用进口SBR高回弹棉,使握持感受更舒适。

8848M5拥有多个款式可供选择。尊享版售价12999元,采用黑色磨砂书页纹钛金部件,镀香槟金边框,喷砂抛光效果,搭配黑色密致荔枝纹欧洲牛皮,低调奢华;巅峰版售价16999元,镶嵌天然钻石,采用抛光钛合金,深錆色/香槟金PVD镀层,将内敛的设计之美与极致奢华融于一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5还推出了9999元的锐志版,让更多人拥有科技奢侈品成为了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