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腾讯理财通周转额度是多少 利息如何计算?

在腾讯理财通里面出现了一个“周转”的借贷口子,那么腾讯理财通周转额度是多少呢?在腾讯理财通周转借钱靠谱吗?据悉,腾讯理财通的“周转”是跟借呗差不多的贷款口子,所以安全性还是可以的。

腾讯理财通周转额度

腾讯理财通“周转”最高额度是30万,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要看个人财富值和信用情况。

理财通

一般用户的周转额度是500-5000之间,我有个同事的额度就是800元,他是普通会员,据说财富值(会员级别)也是会影响借款额度的,一般来说财富值越高获得的额度也会越高。

腾讯理财通根据理财值来区分的会员级别情况如下:

1、铂金会员:理财值≥50万;

2、黄金会员:理财值10万~50万(不含50万);

3、白银会员:理财值1万~10万(不含10万);

4、普通会员:理财值1~1万(不含1万)。

那么要想提升额度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财富值,如果财富值达到铂金会员的级别,那么估计能申请到上万的借款额度,当然了除了财富值,还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周转是银行放款,所以是会查征信报告的。

腾讯理财通周转利息计算

腾讯理财通“周转”利息是按天计算的,目前专享日利率是0.02%。

在周转专区页面可以看到该借款产品的日利率本来是0.05%,目前是推广期,所以有利率优惠,那么借1000元的话一天的利息只要2毛钱,借1万一天的利息也只有2元,如果会员级别越高日利率也会越低,所以需要借钱的小伙伴可以申请试试哦。

如果有额度的话就可以直接点击“我要周转”,输入额度范围内的借款金额并填写好相关用途之类的就可以了,申请后一般最快10分钟就能通过审核并下款,下款成功后根据预约还款日进行按时还款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