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索尼XZ3发布 预售价格约6150元人民币

对于索尼来讲,XZ2的降价也意味着XZ2即将进入换代期,XZ3也已经在路上了。8月30日,索尼XZ3发布引起了粉丝的关注,从曝光的索尼XperiaXZ3CAD渲染图来看,索尼XperiaXZ3的前置面板将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左右两边几乎看不到黑边,同时疑似使用了曲面设计,而上下的额头进行了保留,类似于三星的GalaxyS9手机。

索尼

拥有“索半斤”之称的索尼XZ2Premium刚开卖没多久,索尼移动又在今天召开了新品发布会。8月30日下午,索尼在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新旗舰索尼XperiaXZ3,不知道各位索粉们准备好再一次充值信仰了么?

据官方称,索尼XperiaXZ3搭载索尼在电视、音频、影像和游戏方面的专业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的使用体验。

索尼XperiaXZ3在外观设计上格外出彩,前后双曲面的3D玻璃与机身无缝贴合,打造出圆润的手感。将手机拿在手中,还能感受到来自不同角度折射出的美丽环境色。目前索尼已经提供了四种配色,分别为澈黑、银白、森绿和波尔多红色,满足各类人群的喜好。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良好的视觉效果,索尼XperiaXZ3采用一块6英寸的OLED显示屏,拥有索尼BRAVIAOLED电视技术以及X-Reality技术,不但可以提供色彩艳丽,对比度高的画面,还能将内容转化为高品质的HDR内容,视觉体验极为出众。

索尼XperiaXZ3还引入了不少AI功能。其中“AI侧屏感应”功能可以通过双击机身两侧的任意位置直接打开应用,方便单手操作。全新的1900万像素AI智能相机,更是新增了高级自动、预测拍摄、预测自动对焦和微笑快门等功能,帮助用户抓住最佳拍摄机会。

性能方面,索尼XperiaXZ3依旧搭载目前最强悍的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4GB运存和64GB存储,内置一块3300mAh的电池,配置属于主流。

据悉,这部手机将于9月24日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售价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50元),估计很快也会在中国地区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