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2018信用卡提额技巧大盘点

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已经习惯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了,但很多刚申办信用卡的朋友,信用卡额度一般来说都不会太高。有的人甚至只有几千块不到的信用卡额度,这对于需要用信用卡进行大额度消费的朋友而言,会非常的麻烦,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下面的信用卡提额技巧,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多使用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本质上就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想要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多消费多刷卡是最基本,也是最快速的信用卡提额技巧了。在一个月内,如果频繁使用信用卡,并保持良好的信用卡还款记录的话,就会被银行判定为活跃客户,这对信用卡提额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信用卡提额技巧

其次,每个月的刷卡额度,最好达到了该信用卡的额度的80%以上,这样的话,就会被银行认定是高消费用户。

完善个人财产证明

一般情况下,银行对客户信用卡额度的判定,会根据客户的个人资产、财产情况而定,所以说,我们可以跟银行提交更完整的收入证明,或相关的财产证明,来作为信用卡提额的材料。

信用卡额度

银行是非常重视高资产优质客户的,像房产证,保险保单,车辆权属凭证等,都是非常有效的信用卡提额资产证明。

多使用信用卡分期

办理信用卡分期服务,需要持卡人主动跟银行申请。但注意主要的是,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会收取分期手续费,介意支付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朋友,可以忽略这一点。

如果自己的信用卡额度长期得不到提高,可以主动向银行发起申请。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信用卡消费是一种信贷行为,千万不要在自己的个人财力之上,过度消费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