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新机价格预计为4500元

近日,荣耀向我们公布了新的“超级旗舰”手机——荣耀Magic2。荣耀Magic2的惊艳亮相,迅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其外观及配置更是引人注目。那么,荣耀magic2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荣耀magic2的信息吧。

荣耀magic2上市最新消息

荣耀Magic2秉承极简的设计理念,以用户操作体验为核心,采用人体工学上具有最舒适手感的滑屏结构设计,打造近100%的屏占比,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附加价值:屏幕每一次的实触下滑,都将开启未来新世界。这是继荣耀Magic一代给智能手机行业带来的前瞻式创新后的再一次突破性尝试,不仅打破了全面屏设计的瓶颈,更是一种美学科技与体验兼得的真正全面屏解决方案。

除了在全面屏设计上带来颠覆性创新外,荣耀Magic2在性能上也有全新突破。荣耀Magic2将搭载麒麟980芯片,这也让荣耀Magic2成为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产品。以麒麟980芯片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更强的性能及算力,结合更低的功耗,都将在硬件层面进一步夯实荣耀Magic2超旗舰的地位,为荣耀Magic2提供强劲的性能保障。

与此同时,荣耀Magic2还将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充电更快、更安全,保证使用寿命更长。而更多的未来科技,尚没有正式公布解锁,荣耀Magic2产品力之强由此可见一斑。荣耀手机目前还没有公开荣耀magic2的具体售价,不过按照华为荣耀magic系列的定位,可以推测下华为荣耀magic2的价格,华为荣耀magic2价格预计为4500元。

2016年荣耀发布Magic一代,是对用户AI的启蒙。去年,AI手机开始批量上市,但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在拍照上实现AI。也可以说,AI这扇窗只打开了一道缝隙。而今年,随着麒麟980进入终端产品,以及荣耀Magic2的发布,或许将AI这扇窗打开更大的空间。有分析认为,荣耀Magic2通过德国柏林IFA展在世界面前展现创新与科技的力量,可能会再度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