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认 新机售价多少钱?

上周,在德国柏林消费展会上,华为除了发布了荣耀magic2,还对公布了mate系列的新旗舰华为mate20的上市时间,那么华为mate20什么时候发布?据了解华为mate20上市时间将定为10月16日,将搭载最新麒麟980处理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9月3日,华为给出了Mate20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地点:10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了三张关于Mate20系列的预热海报,并表示:“在此刻,致敬过去,在此时,见证未来。”而在海报的内容中则显示:跨越时代句点、实力叹为观止、进化智无止境。

华为mate20

但目前有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并不多,只有麒麟980处理器是确定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提供的7nm制程工艺制造,相比于10nm工艺性能可以提升20%、能效提升40%。CPU方面,麒麟980采用了3丛集方案,包括两颗2.6GHz的A76大核,两颗1.92GHz的A76中核,四颗1.80GHz的A55小核;GPU采用了Mail-G76MP10。

最后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20预计为维持其高端定位,预计在5000元其实,至于是否会和华为mate10一样,如此保时捷定制版的华为mate20,市场上还没有任何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