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猎豹移动私有化 私有化会产生哪些影响

近日,猎豹移动私有化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指的是猎豹移动正在接触买方财团,通过卖出股份寻求私有化,买房财团疑是小米集团。具体是怎么回事,小米集团有回应吗?猎豹移动私有化会产生哪些影响?一起来看看。

猎豹移动

8月31日,《证券时报》曾曝出,猎豹移动正在接触买方财团,并寻求以每股14至16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该价格较8月30日收盘价溢价近六成。

昨日(9月4日)晚间,该媒体再发文称,猎豹移动私有化的主导方有可能为同属“雷军系”旗下的小米集团,通过收购整合猎豹移动(CMCM)成为一家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业务上可形成较大的协同效应。

9月4日晚间,针对被小米私有化传闻,猎豹移动公告称,本公司希望向市场澄清,截至目前猎豹移动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无意进行类似交易。猎豹移动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将致力于服务公众股东,并继续将猎豹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来运营。

此前,小米也否认将私有化猎豹移动的消息,表示“完全没有听说”。值得注意的是,在猎豹移动传出或被小米私有化的消息后,有投资机构竟然撰文分析谁可能参与私有化猎豹移动、小米与猎豹是否会产生化学反应,以及私有化价格多少才算合理,并将此文推送给了各大媒体求传播。该文认为,猎豹移动极可能与小米合并。

从网上传出的信息来看,猎豹移动私有化传闻不可信,无论是猎豹移动还是小米集团都没有正面回应肯定猎豹移动私有化,所以还是静观其变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