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变保单 女子被忽悠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遭遇坑骗

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十分火热,人们但凡手上有些闲钱都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相对于网络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更加安全,风险更低。不过,近日一名女子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变保单,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理财产品

来自武昌的倪女士称,自己原本是到银行存款的,没想到被银行一名工作人员忽悠购买了一份保险,当时那位银行小伙介绍的是一款理财产品,宣称每年存1万元,5年后就可收益53260元,并且还能赠送一份保险……听到如此可观的收益,耐不住诱惑的倪女士就掏1万元购买了一份所谓的“银行理财产品”。

然而,让倪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份所谓的理财产品其实就是一份保险,意识到被骗的倪女士立即前往银行讨说法,然而得到银行的回应却是,当日给倪女士推销理财产品的小伙只是保险公司的驻点人员,银行推卸责任并让倪女士去找这家保险公司处理。

银行理财

那么银行的做法是否符合规定呢?据了解,目前银监会已经叫停银保驻点销售,有关规定也指出:银行网点营业大厅不得让保险公司人员进行销售活动;而此案中,该银行允许保险公司的驻点人员在大厅内进行保险销售并且导致客户上当受骗,因此银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此小编也提醒大家,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千万不要相信高收益,高回报等吹嘘,买理财一定要到正规的大银行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