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网约车靠谱吗 乘客安全性有没有保障?

近日,网约车可谓处在风口浪尖之上,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京东却被曝要推出网约车服务,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京东网约车靠谱吗?如今女性乘坐网约车频频发生性侵事件,让人们对网约车的安全性产生质疑,京东网约车是否能让女性放心乘车?

京东

网约车如今特流行,什么滴滴打车、优步打车、神州专车……网约车的出现为大家外出代步提供了不少便利。

大家都知道京东是做电商网购的,但近日有消息报道京东将要插手网约车服务,京东这是要与滴滴抢饭碗吗?现在网约车行业,可以说是不太安全的,由于事故不断的发生,导致现在很多伙伴不敢使用网约车,那么京东网约车能够让小伙伴放心出行呢?

京东集团下属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服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信息)此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等,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等业务。

目前,只是网传京东要上线京东打车服务,具体上线时间和怎么收费并没有过多表示,肯定是京东自营的,但服务模式未曾任何透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