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vivo X23发布会即将开启 将会带来哪些黑科技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预热,新旗舰vivoX23的人气已经达到顶峰,作为vivoX系列的全新旗舰,其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受到科技圈的极高关注。就在今晚vivoX23发布会即将开启,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vivo手机

vivo X23是vivo于2018年8月20日公布的一款X系列新款手机。vivo X23主打超大广角拍照(后置)。据悉,vivo X23和曝光的一致,摒弃现款的刘海屏,改用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2%。而海报中的配色为紫色渐变。

据消息称,vivo X23将在今天晚上8点的北京正式发布,我们也汇总了一部分目前已知的信息,到底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我们能见到什么样的一款手机?

设计:水滴屏取代刘海屏

vivo已经在官方渠道放出了关于X23这款手机的宣传图,一个最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屏幕。去年随着iPhoneX的发布,产业链一股脑的推出刘海屏,让去年的手机产品们都不得已使用这样的屏幕去提升屏占比。

不过在今年下半年这样的趋势有所改变,在没有多余的前置配件的前提下,水滴屏如今替代的刘海屏,一方面在屏占比上继续提升,同时正面的完整性更强,水滴屏没有刘海屏那样明显的割裂感。

vivo

再有X23延续了时尚的设计,曝光的两款配色分别是红色和深蓝色,都采用了特殊的玻璃镀膜工艺,以打造“流光溢彩”的设计感。

配置:骁龙670配8G内存屏下指纹加持

配置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了,从现在收集到的信息来看,配备了8GB的RAM、128GB的本地存储、骁龙670/710处理器、3倍远摄镜头、独立音频DAC芯片和新的屏幕指纹系统。后者应该是第四代指纹识别芯片,这将进一步提高解锁和识别速度。

vivo X23搭载了3400mah电池,充电接口则继续使用Micro-USB。会搭载基于安卓8.1定制的FunTouchOS4.5系统。

花絮:除了手机鹿晗可能是个看点

除了手机之外,vivo今年为X23嵌入的新代言人可能是个看点,蔡徐坤和大表姐刘雯一直是vivo想要体现美与时尚的代言人,而鹿晗今年还会继续代言X23。

目前vivo已经给各家媒体快递了邀请函,邀请函是一块屏幕,打开会自动播放VCR,内容是鹿晗邀请“你”去北京看X23的发布会,而他本人也会到场。相信鹿晗将会成为今晚发布会的又一看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