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最快十月底正式上市

最近,荣耀Magic2在德国艳亮相,成功引来不少关注,但荣耀Magic2的具体发售信息,华为并没有在发布会上明确公布。而荣耀Magic2最新消息,华为荣耀总裁赵明表示,目前荣耀Magic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了,预计十月底就开始就能正式上市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在八月底的IFA2018展上,荣耀对外展示了将在不久后发布的旗舰产品荣耀Magic2。从现场的展示可以看出,荣耀Magic2采用了和FindX类似的滑屏设计,下巴也较窄,屏占比非常高。赵明曾表示,荣耀Magic2的屏占比将接近100%。

荣耀magic2

9月6日消息,荣耀总裁赵明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5G手机更多还处于营销概念,新款旗舰机荣耀Magic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预计10月底正式发布。

荣耀Magic2或配备三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荣耀总裁赵明在IFA现场并未展示荣耀Magic2的背面设计,但根据此前供应链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荣耀Magic2将会在荣耀家族中首次尝试三摄设计,而传感器换成了索尼IMX498和IMX550的组合,也就是与荣耀10相同的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配置,但第三枚镜头的传感器和规格暂时没有确切的信息。

最后是售价方面,由于华为荣耀一直主打年轻人市场和性价比,所以荣耀Magic2并不会有着华为P系列和mate的高价格定位,媒体预测,荣耀Magic2价格或定在3000元档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