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金管家旺财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平安金管家的旺财是一个多功能的电子钱包,不仅可以理财,还可以用于金管家保险、金融、生活等产品的支付,但不少小伙伴对于平安金管家旺财并不是很熟悉。那么,平安金管家旺财怎么样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平安金管家旺财安全吗

平安金管家旺财看着像是平安保险公司的产品,实际上与之对接是名字叫做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平安大华基金为该基金的销售主体,账户的相关服务由平安付与平安银行提供。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平安金管家旺财的更像是一个第三方,其主要的作用就是代销货币基金产品。因此,就货币基金本身而且安全性是很高的。

因为平安金管家旺财开通需要个人手机号、姓名、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那么当账号被盗,就有泄露个人信息的风险。不过平安金管家旺财的安全隐患,并不单纯只是服务费的责任,我们平时也有具备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才行。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基本信息,这样才可以避免安全隐患带来的危害。

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从成立以来,从未出现过收益亏损的情况,在近三个月中,虽然收益率有所下滑,但七日年化收益率仍旧有3.4580%,万份收益也有0.9344,及时与余额宝相比收益也占优势,因此在收益方面平安旺财是比较可靠的。另外,平安金管家旺财就与支付宝余额宝一样安全,用户既不需要担心资金的安全性,也不用担心其投资风险过高而产生亏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活期理财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平安金管家旺财应用范围没有余额宝那么广泛,但是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用户基数非常大,因此如果用户本身是平安人寿保险的投保人,那么使用平安旺财理财将会非常方便。平安金管家旺财的安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如果出现盗刷情况还有账户安全险进行赔付,可以说保障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