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 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

假期选择出国旅游的时候,大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份保险,而有些国家更是要求,必须购买保险才能获得签证。那么2018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最好?其实,想要挑选好出国旅游保险并不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

目前市场上的境外旅行险名目不少,小到航班延误、行李证件丢失;大到住院保险,SOS国际救援。由于保障功能越多、保费也越贵,专业人士建议,出游者可在意外伤害保险、医疗保险和SOS国际救援服务这三大类最重要的险种中选择所需投保的权益保障。

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不同保险公司所合作的全球救援机构有所不同,而这些机构在全球的分布情况亦有差别,比如有些侧重北美地区,有些侧重欧洲,所以投保者可需要根据目的地来选择更为合适的救援机构。此外,在投保境外旅行保险后,被保险人应随身记录该机构的全球紧急救援电话,以备突发情况下立即拨打。投保前也最好确认一下,是否有中文服务,避免语言交流上理解偏差。

保险

问到出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好,除了选定保障范围,出境旅游险的具体保额一般可参考旅游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水平等情况确定。例如,前往欧洲申根国家,或者消费水平较高的国家,医疗险的保额最好在20万元以上;而如果前往东南亚或韩国等消费水平中等的亚洲国家,境外医疗险的保额在10万元左右即可。

出国旅游保险怎么买最好?

出国旅游保险的实际价格要根据具体的保险产品而定,毕竟保障期限、保额、保障范围、险种等因素都会影响出国旅游意外险保费的价格。另外,如果您前往的是比较发达的地区,建议购买高保额出国旅游保险,这样保障更高。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欧洲申根国家规定,申请申根国家签证是必须购买保险的,所以建议到欧洲申根国家旅游时候,最好把保单携带在身,过境的时候,会有被要求出示保险保单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