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 盘点两大无法申请的原因

网贷的快捷性深受大家喜爱,但是,我们在使用网贷口子时,也会遇到各种问题。近日,就有网友表示,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不能借款的两大原因吧。

苏宁任性付无法借款

1、使用范围发生变化。很多朋友是在用苏宁任性付购物时,发现自己的任性付不能借款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发生了变化。毕竟,并非所有的商户和商品都一直支持用苏宁任性付买单。一旦商户或商品不在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当中了,那么借款人自人无法借款付账。

2、个人综合信用下降。作为纯信用贷款口子,苏宁任性付对借款的综合信用十分看重,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审。如果借款人的综合信用大幅下降,已经不再满足放款标准,那么就不能借款了。想要重现恢复使用权限,大家就要努力去增加自己的信用,包括补充资料,增加苏宁金融的使用频率等。

小编提醒:

苏宁任性付一旦逾期,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的钱包。苏宁任性付如果逾期,是需要支付逾期违约金的,具体计算公式是:逾期违约金=贷款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1%。苏宁任性付产生逾期后,为了减少损失,可能会被冻结账户使用,到时候就无法再使用任性付消费或提现,只能还款。

此外,苏宁任性付是必上征信的,一旦你有逾期情况,不出一个月,就能在征信报告上看到逾期记录。以后想贷款买房买车,甚至是出国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苏宁任性付如果逾期,会有客服电话和短信通知你还款,如果你拒不还款,有可能把这笔账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你面临的就是更加疯狂的催收了。涉及的金额巨大的话,还会有被起诉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