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app哪个最容易审核 秒下款贷款app大盘点

在急钱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贷款app,但如今想要在网上贷款,普遍需要一定的审核时间。甚至有些贷款平台,在下款前需要人工审核,这对于很多急钱用的朋友来说,十分不友好。那么贷款app哪个最容易审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贷款app推荐一:秒借

秒借其实算是一个老口子了,下款一直很稳定。秒借现在开放了金卡,最高开放可申请额度是1万,使用周期是30天,根据观察申请的时候需要芝麻信用,淘宝等,另外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还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

贷款app推荐二:缺钱么

缺钱么是一个很好用的口子,有网友实测借1000,实到账是1000,借款一个月还款1090,缺钱么的信用额度分为可提现金额和可消费金额,注意的是,缺钱么没有人工审核电话,但是会有系统放款电话。

贷款app

缺钱么已经与多家城商行、消费金融公司达成合作,并建立了针对场景电商、运营商客户等规模化目标客户群体合作以及开发了针对性的购买力风控模型。

贷款app推荐三:曹操贷

额度是200-3000,使用周期是7天-42天。账号和拍拍贷是通用的,有账号的话就不需要重新注册了,借300,实到260,借42天还300。无电话审核或回访,下款速度还算不错。

贷款app推荐四:捷信福贷

捷信福贷可以通过“借了吗”app里面去申请,据网友反馈,捷信福贷的下款速度不错,从申请到到账只用了1分钟,他是借了500,实到账500,借了三个月要还530的样子。

贷款app推荐五:借钱快

借钱快跟它的名字一样,借钱很快,属于秒到的那种,借款额度500-5000,贷款期限30天,利息和服务费合计日费率为0.1-0.7%。费用方面,1000元30天,实际到账830,借款费用170元。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任何的网贷都是存在风险的,除非真的有需要,否则不要选择盲目借贷,在借贷前也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避免因此出现逾期的情况,如果发生逾期而又无力偿还利息,那么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麻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