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分650哪个网贷好做 盘点四个容易过的网贷口子

使用支付宝的小伙伴非常多,而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的大有人在。如今,不少网贷平台都会授权芝麻分,当你的芝麻分要求时,才会获得网贷平台的放款。那么,芝麻分650哪个网贷好做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容易过的口子吧。

芝麻分650网贷口子

1、开心分期。据悉,开心分期已于近期复活了,据网友反馈,开通黄金会员后会快速下款,芝麻分在650分以上比较好。另外,开心分期不查也不会上征信,但如果之前开心钱包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建议大家就别试了,审核会被否定。据悉,资料提交完成后,一般在30分钟内可完成审核。

2、西瓜钱包。西瓜钱包是一个芝麻分网贷口子,有650分以上比较容易下款,使用期限为7天,额度一般为1500元,个人资质比较好的下款额度一般比较高。另外,在审核过程中会有回访电话,申请的小伙伴记得接电话。西瓜钱包不上征信,但建议大家不要逾期还款,网贷平台一般对逾期有相应的惩罚,比如罚息和催收等!

3、小贷鱼。小贷鱼近段时间还在下款,申请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0000元,但芝麻分需要达到600分以上,一般有回访电话,想要申请的小伙伴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利息为借一千元每天为0.27元,当然每个人的利息是有所差异的,建议大家申请的时候注意查看贷款合同。小贷鱼下款的速度比较快,首次一般10分钟,复贷到账更快。

4、莫愁花。有网友表示网贷黑户也有下款的可能,但被拒的概率还是很高,申请需要芝麻分在650以上,借贷额度最高可达4000元,大学生申请会被拒绝!莫愁花审核当天可以完成,高峰期间一般2天可以搞定。如果你授信未通过审核,可以等到一个月后再次申请。虽然莫愁花不会上征信,但小编建议准时还款,不要恶意拖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