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来了 将会有哪些黑科技出现?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5G手机,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下,5G时代似乎马上就要来临,近日,有消息称华为5G手机来了,5G手机就是在4G手机的技术上更升一级,那么相对于4G手机,华为5G手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

5G手机

5G手机是指使用第五代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5G网络已成功在28千兆赫(GHz)波段下达到了1Gbps,相比之下,当前的第四代长期演进(4GLTE)服务的传输速率仅为75Mbps。

5G网络能够带动全球经济的发展。高通报告预测称,到2035年5G将在全球创造12.3万亿美元经济产出,预计从2020年至2035年间,5G对全球GDP增长的贡献将相当于与印度同等规模的经济体。

5G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不少公司都在拼时间拼技术研发5G手机,谁先推出5G手机,无疑会成为市场上的大赢家。而今,华为5G手机来了,想象华为会占据不少优势。

5G网络

在全球创新科技大会上,华为公司荣耀手机部门总裁赵明正式对外宣布:华为将要在2019年6月份将发布首款提供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换句话说,华为推出的全版解决方案5G技术的手机真的要来了,这实际上可能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还表示,目前华为已有5G标准专利61项,占比达22.93%,排名全球第一,领先于苹果三星!不过,笔者了解到华为的专利为1481项,而作为对比,三星具备关于5G方面的技术达到了1082项,不过此前三星也宣布将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5G手机,而OPPO、vivo、小米也接连表示自己调试5G成功,所以华为还是不可掉以轻心!

华为5G手机来了,希望华为能够早日将这款手机推向市场,赢得先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