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1万 新规于10月18日开始实施

据最新消息显示,继余额宝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之后,余利宝每天的快速赎回限额也将调整到1万元了。据网商银行发布公告的显示,新规于10月18日开始正式实施。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余利宝限额下调至1万

据浙江网商银行表示,从2018年10月18日开始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即余利宝)的每日快速赎回限额将下调至1万元,超过一万元的赎回将于第二天到账。这个规定实施后,大家就不能通过余利宝来大额免费提现了,不过限额正式下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10月18日之前余利宝的每日快速赎回限额仍然是100万。

在余利宝快速赎回限额之后,大家着急用钱该怎么办呢?网商银行表示为了满足客户流动性管理需求,之后会提供更加丰富的现金管理产品。其实余利宝本身是一只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新规规定货币基金每天赎回上限额度为1万元,所以这次余利宝对每日快速赎回额度的调整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大家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余额宝和余利宝的区别:

随着快捷支付方式的普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人越来越多,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不仅方便支付还能产生收益,所以余额宝的使用人群不仅数量非常庞大范围也很广。余利宝的主要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天猫和淘宝集市企业卖家,经过支付宝认证后的企业用户以及网商银行邀约的用户。

另外,把钱放在余额宝不但方便支付能理财,资金还可以用来生活缴费等,但是资金存入余利宝只能够理财,不能用来做其他的用途。所以要想灵活使用资金还是选择余额宝比较方便。此外,余额宝快速到账每天的额度只有1万元,虽然普通转出不限额但是要第二天才能到账,10月18日前,余利宝每天有100万的转出额度,并且实时到账比余额宝速度更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