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淘宝卖家花呗怎么开通 卖家花呗开通技巧流程一览

近年来,花呗已经成了很多支付宝用户常用的支付手段,而淘宝店铺是否支持花呗支付,也成了消费者购物的很重要考虑的点,于是不少淘宝卖家都有想过为自己的店铺开通蚂蚁花呗。那么淘宝卖家花呗怎么开通?卖家花呗开通技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淘宝卖家花呗怎么开通使用

1、进入支付宝官网,登录“我是商家用户”入口。

淘宝卖家花呗

2、进入到支付宝商家中心以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支付宝收款应用场景,包括网页支付场景、支付宝APP端支付场景、线下支付场景和口碑支付场景。

3、选择好应用场景以后,提交个人资料,等待支付宝进行审核即可(一般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

卖家花呗开通技巧

1、目前,卖家使用花呗收款是要支付一定费用的,单笔费率一般为0.6%-1.2%,目前对中小商户有一定的优惠,费率低至0.55%。

2、目前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是免费的,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3、大家在开通花呗收款时,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支付宝账户信息要和营业执照上的信息一致。

4、在开通花呗收款以后,大家还可以选择使用三方服务应用,以便获得更多免费的服务项目。

总的来说,淘宝卖家花呗的开通还是非常方便的,但卖家店铺要开通花呗功能,是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标准。最后卖家花呗一般需要一定的审核时间,卖家需要耐心去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