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黑金卡有什么待遇 建行黑金卡收年费多少?

黑金卡是全球顶级的信用卡,目前国内也只有招行和工行有发行资格。因为建行的钻石信用卡是黑色的,故而不少小伙伴会把建行钻石卡称之为黑金卡。那么,建行黑金卡有什么待遇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黑金卡权益

而建行钻石卡是建行高端信用卡,能够享受到的待遇有很多,具体如下:金融服务:享有财富管理中心专门为其进行的理财服务、365天24小时贵宾专线服务、网点优先排队服务、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卡本身的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刷卡消费双倍积分,长年有效。

增值服务: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医疗贵宾通道、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候机可进入机场贵宾厅、私人律师服务、上千万元航空意外保障等。总而言之,建行黑金卡会享有很多免费的、附加的服务等等,就是搞一套豪华的东西来吸收富豪阶层的客户,不管是哪个银行,其实提供的服务都差不多。反正有一张黑金卡,可以让你畅想人生,就像开挂一样。

建行黑金卡(钻石信用卡黑卡)的年费收费标准是:主卡4800元/年/卡,附属卡2800元/年/卡。据小编了解,建行黑金卡(钻石信用卡黑卡)年费可使用综合积分兑换全额或部分年费。起兑点为100元(5万分),并按100元(5万分)的整数倍兑换,兑换上限以账单实际列示的年费为准。每卡每个自然年度可申请兑换一次,且只可通过贵宾专线400-888-8858人工服务受理申请。

据了解,建行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可累积信用卡综合积分。持卡人使用龙卡信用卡,每消费1元人民币=1积分;每消费1美元=7积分;每消费1欧元=9积分,不到1元部分按四舍五入统计。要注意的是,建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从2017年1月1日起变为最长5年(以自然年度计算,含累计积分当年),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即“第一年”)累计的积分于第五年12月31日到期,统一清零,且不可再恢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