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无视负债的网贷有哪些 盘点四个门槛低容易过的网贷

网贷的普及,使得不少小伙伴成为了网贷黑户,有些网贷下款是可以无视负债的,但也只能说明你运气好碰上了。毕竟现在平台审核比较严,想要获得贷款并不容易。但门槛低容易过的网贷还是存在的,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吧。

无视负债的网贷口子

一、急钱贷。急钱贷借贷额度可达5000元,但不少网友下款额度为2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急钱贷不查也不会上征信。值得一提的是,急钱贷与别的网贷有所区别,花呗有额度便可以下款。审核时间大概为1-3个工作日,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虽然急钱贷不上征信,但还是要按时还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二、贷老大。贷老大贷款额度最高可达6000元,首次下款一般在3000元左右,使用周期最长可以达到两周。和急钱贷一样不会上征信,芝麻分600分以上好下款,据说网黑也有下款的案例。另外,各种认证通过后,最快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贷款30分钟可以到账。如果出现被拒的情况,有可能是近期过于频繁申请网贷,所以被平台直接拒绝。

三、七天租。七天租是近期上线的新口子,额度可高达5000元,使用周期为一周。也是一个不查征信的口子,对芝麻分没有太高的要求,但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没有电话回访。据申请的网友反馈,七天租审核速度极快,甚至认证完就可以秒下款。但要注意的是,申请1500元实际到账1050元,想要申请七天租的小伙伴还是要慎重考虑一下。

门槛低容易过的网贷

四、e租盈。e租盈借贷额度可以达到3000元,首次放款一般在1500元,使用期限为一周。也不会查询征信,但如果逾期时间较长会上征信,所以申请的小伙伴不要逾期。另外,根据试水的网友表示,e租盈采用的是线上审核和人工审核,审核时间有所不同,有的1个小时完成审核,审核了一周的情况也有出现。要注意的是,有回访电话,申请e租盈的小伙伴注意接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