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钱途在线最新消息:投资人可在网上登记报案

2018年爆雷的平台很多,不少投资者的利益都受到了损害,而钱途在线今年6月初就被经侦调查,算是爆雷较早的一家平台,相关投资人可以在网上登记报案了。那么,投资者具体怎么网上报案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钱途在线最新进展

钱途在线的投资者可以在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的前途在线案件窗口进行登记报案,目前这个平台开通的案件登记通道有61个,这61个非法集资平台的投资人都可以到这个平台上进行信息登记。钱途在线案件登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为了案件尽早侦破,建议投资在平台上进行报案。大家首先要在在登记平台的网页右上角点击【注册】,用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注册,一个证件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好之后选择案件进行登记,然后进行身份信息和投资信息的登记。如果有多个案件需要进行登记,可以退出之后重新选择新的案件用同一账号进行登陆,不必再次进行注册。

据资料显示,钱途在线运营公司全称是“深圳钱途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2014年8月5日成立,张秀桢是100%持股的股东。官网显示,总成交额17.26亿,总收益1896万,待收3572万元。另外,天眼查数据显示,除了钱途在线的母公司之外,张秀桢旗下还有5家公司。

小编提醒:目前国内投资理财类的平台,仍然参差不齐。如何查证是否虚假平台,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在选择购买投资产品时,一定要注意网站宣传,有没有夸张收益,承诺保本。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丢了西瓜得了芝麻。另外,高额分红基本上全属骗子,在投资的世界里没有保本之说,就算最安全的货币基金也有发生风险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