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库克回应新iPhone太贵 新机定价是否合理?

在2018年新iphone发布后,被群众讨论的最多的,莫过于新iphone的售价了,毕竟近万元的售价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库克回应新iPhone太贵称,新一代iphone有足够创新,会有人买单,那么新iphone定价是否合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CEO库克回应新iPhone太贵

9月13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举办,三款新iPhone手机亮相,引爆全场,然而,超高的售价让许多用户望而生畏,尤其是iPhoneXSMax,号称史上最贵iPhone。对此,苹果CEO蒂姆·库克做出了回应。

新iPhone

库克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向所有人提供产品,我们很清楚,客户的需求千差万别,他们愿意支付的价格范围也很大。”

由于停产iPhoneSE和6s,当前苹果iPhone产品线中价格最低的型号是2016年发布的iPhone7,起步价为449美元。在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中,价格最低的型号是iPhoneXR,起步价为749美元。

新iphone定价是否合理?

库克回应新iPhone太贵后,对于iPhone的定价,有外媒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据FoxBusiness报道,苹果希望扩大在中国和印度的销售,不过中国的消费者显然更青睐华为等国内品牌。这些国内品牌质量和价格都能吸引大量消费者的目光,反而苹果销量一直在下滑。

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多,功能差距也在逐渐缩小,但苹果仍对中国市场保持乐观,并且在最新的发布会上,特别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iPhoneXSMax,这款新机支持两张实体SIM卡,售价9599元起。苹果希望能借此抓住一些消费者,不过目前的反馈看,大多的国内消费者更加注重的是价格,对苹果此举并不买账,对此外媒对苹果中国市场持悲观态度。

但无论如何,过高的售价依然会是影响市场销量的第一因素,而目前苹果相对于其他品牌而言,也不再具有以往那般强大的优势,新一代iphone能否延续此前的成功,就要看往后市场是否会买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