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活力花有额度无法提现? 盘点无法提现的三大原因

虽然现在的网贷口子申请方便、下款也快,但不少网友在用网贷口子借钱时也会遇到麻烦。近日,就有网友反馈表示,活力花有额度也无法提现。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相关的信息吧。

活力花有额度提现不了

活力花是一款小额借款APP,与京东金额有战略合作。活力花的主页有三款贷款产品,小额开贷款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中额卡在5000-20000元之间,大额卡在20000-30万元之间。对于活力花有额度提现不了的朋友,可能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

1、活力花当天额度已用完。目前,活力花每天对外发放的额度有限。如果大家申请活力花时,正好碰到额度已经被用完,那么就会出现有额度提现不了的情况。大家恶意选择在第二天早上8点去申请活力花。

2、账户被冻结。如果大家在上次使用活力花时,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逾期,或者有其它违反规定的行为,那么账户很有可能被冻结。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活力花有额度提现不了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大家只能等待系统自动解冻。

3、信用出现严重问题。活力花是个会查看借款人央行征信、京东小白分、芝麻信用分的口子。如果大家的这些信用分大幅下降,那么就会失去使用活力花的使用权限。大家的账户中显示有额度,只是因为信息没有及时更新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