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 投资者愿意续投是真的吗

网上曝出晋商贷最新消息,晋商贷提现困难,对此,晋商贷9月11日发公告称,受近期行业环境影响,平台暂时提现减速,希望投资者相信平台。在9月13日,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公布,称众多投资者一致倡议,愿意续投共渡行业危机。投资者愿意续投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投资

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称投资者愿意续投是真的吗?在晋商贷出现提现困难的时刻,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却将续投行为说成是投资者的自愿行为。说法可靠吗?

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

晋商贷昨日在官网发布投资者倡议书称,从9月13日23时起,平台将对旧系统用户2018年9月14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未到期本金及到期本息按3%给予提现,剩余部分续投12个月。

晋商贷公告称,近期因整个网贷行业严重流动性不足,大批借款人短期还款意愿降低及还款能力不足,给平台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社会影响,经与众多投资者商议,众多投资者一致倡议,愿意续投共渡行业危机。

公告还显示,自2018年9月14日零点起,平台旧系统用户账户利息提现恢复正常;2019年5月31日之后平台旧系统用户账户提现将全面恢复正常;自2018年9月14日零点起,旧系统债权转让功能暂停。

投资者愿意续投是真的吗

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一经发布,网上就有网友曝出晋商贷是强迫续投,根本不是投资者自愿的。晋商贷投资者倡议书只是晋商贷的缓兵之计,为逃跑做准备,投资者千万不要被晋商贷的伎俩蒙骗了。

如果投资人的钱被强制续投了,投资人诉求无望应该立马报警,并准备好证据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