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骁龙850最新消息 联想骁龙850新机通过验证

随着苹果A12和华为的980相继发布,另一家移动芯片大厂高通似乎也坐不住脚了,根据骁龙850最新消息,目前联想搭载高通骁龙850的新机,已经通FCC过验证了,预计11月率先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骁龙850最新消息

前不久的8月31日,联想在IFA18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50芯片的笔记本,并宣布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近日,联想已经正式提交YogaC630WOS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进行认证,这意味着这款笔记本将会在11月准时上架美国市场。

骁龙850

YogaC630WOS是继去年惠普EnvyX2、华硕NovaGO、联想Miix630之后,全新一代的Windows10-on-Arm笔记本电脑。

相较于第一代采用的骁龙835处理器,根据高通官方数据,主频2.96GHz的骁龙850比骁龙835(第一代Win10onARM产品的主芯片)提升了30%的性能、20%的续航和20%的4G网络下载速度。

此外,根据消息报道,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也正在出货的路上了,第一台搭载高通骁龙855的手机,很可能能就是小米MIX3,最后将于11月前正式面世,历时苹果、华为、高通三强竞争的场面,将再次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