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华融道最新消息:投资人可进行网上登记报案

华融道在今年8月发布了平台的分期兑付方案,不过方案还没来得及实施,就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立案调查了,并且警方还开通了华融道的网上登记报案通道。那么,华融道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华融道最新进展

由于华融道非法集资案件涉嫌的投资人数量多数据统计量很大,并且牵扯到的地域很广,警方这次开通华融道案件网上报案通道是为了尽快确认投资人的而合法权益,同时也能方便很多外地投资人报案。华融道案件登记平台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在近半年的登记时间的,华融道的投资者可以随时登陆平台对所登记的投资信息进行修改或者补充。为了系统统计提高效率,警方建议之前已到公安机关报案的投资者也在网上登记信息,并且要求信息登记全面真实,以免影响到自己和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另外华融道在信息登记之后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不要理会陌生电话的转账交费等要求。

据资料显示,华融投资理财平台隶属于上海荣幸信息科技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由担保公司担保,相关的担保公司一般有上海意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融盈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和江西银行签订协议,还没上线,在15年12月时,华融道曾宣称获得1.3亿元融资,由韩国上市公司与雪球基金联投(此雪球基金非那个著名的雪球网站)。

小编提醒:现在很多骗子公司往往都会注册一大堆公司,经常变更公司信息,进行所谓的资本运作,其实一方面也是试图遮掩真相。在这种情况下,就有必要查清不同公司间的关联关系、公司控制人的利益关系等,这些很多时候,可以通过结合网上信息,然后在专门的工商信用信息网站上查询到。另外,我们可以通过网贷行业门户、论坛和排行等网站,了解P2P平台的重要信息来源和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