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7城房价上涨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开始涨了

房价高是当前时代中国社会环境的一个显著特征,然而通常只是一线城市房价高得突破天际而已,但是据媒体最新消息,67城房价上涨,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开始涨了,高房价的辐射圈在扩大,攒钱买房还来得及吗?

67城房价上涨

67城房价上涨,徐州,北海房价为最,涨幅较大,此外,唐山,秦皇岛等北京周边城市涨幅势头也不小。

据有关专家称:导致大中城市房价持续上涨的原因在于现在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这样导致各个城市的调控办法都不一样。有的城市调控力度大,有的调控力度比较小,这就出现了有的城市房价涨得快,有的涨得慢的情况。像这种行政调控仍然是短期的政策,长期来看应该建立长效机制。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开始涨了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0%,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8.3%,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1.0个百分点;1-8月平均,同比上涨7.0%,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2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4%,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6.4%,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0.1个百分点;1-8月平均,同比上涨4.9%,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0.4个百分点。

67城房价上涨,其中三四线的城市房价上涨幅度是最大的,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高房价不再是一线城市的特征,三四线城市也被划入了高房价范围。

攒钱买房还来得及吗

67城房价上涨,已经引起广大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与分析,有人预测房价已经触顶了,不会再涨了,也有人说房价还会再涨,还会迎来一次房价高涨的情况。那攒钱买房还来得及吗?如果大家有足够的钱或者能想办法凑足够的钱买房就不用攒钱买房了,所以无论房价涨势如何,高还是低,都要攒钱买房,永远都来得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