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平台能贷3万块钱 3万额度的网贷口子一览

在2018年,不少人对网贷还是青睐有加,都会选择网贷来应急。有些小伙伴贷款金额比较高,会对能贷3万块钱的口子比较感兴趣。那么,什么平台能贷3万块钱呢?下面给大家介绍3万额度的网贷口子,希望能帮助大家。

能下3万额度的网贷

一、薪惠金。薪惠金是可以下款3万的口子,是广发银行旗下的口子,和建行快贷有些相似。据悉,薪惠金最高可达30万元,使用期限为一年。申请流程简单,审核时间最长为3天,资质较好可以快速审核下款。需要注意的是,薪惠金上征信的可能性极高,毕竟是广发银行推出的口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

二、红金宝。红金宝和薪惠金一样可以下款3万,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但红金宝借贷时间很短,最长一般为一周,年龄在36岁以下可申请。红金宝有回访电话,申请的小伙伴记得不要漏接。花呗有逾期记录的小伙伴建议不要申请,因为会被拒绝,提现到账时间较快。此外,红金宝不上征信,但按时还款是必要的,不然后果比较严重。

三、捷信超贷。捷信超贷是国外的口子,借贷额度可以高达50000元,有网友表示下款3万还是比较容易的。捷信超贷比上面两个口子的使用期限要长,可以达到4年。但要注意的是,捷信超贷会查征信,征信有污点被拒概率在90%以上,资信状况良好的小伙伴下款的成功率极高。据悉,通过审批后可以快速收到款项。

能贷3万块钱的口子

四、诺秒贷。诺秒贷下款额度可以高达50000元,使用期限在6-12个月之间。资质良好、年龄在22-55周岁的人获得3万贷款的概率高。据悉,30分钟可以知道诺秒贷的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一般当日可以到账,假如提交后审核一直没有通过,一般就是被拒了。诺秒贷不上征信,但逾期费用比较高,建议大家合理申请,不然今后的生活极有可能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