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东海月月盈怎么样 从收益率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收入的增多以及投资意识的提高,使得人们对于理财产品有了更多的认识。随着货币基金收益的下降,定期理财产品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而东海月月盈便是其中的一个。那么,东海月月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率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东海月月盈安全吗

东海月月盈是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个人发行的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全名“东海证券月月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不用理会它的名字复杂,其实投资者只需要关注它的投资方向就好了。翻开东海证券月月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可以看到它披露的投资范围有: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银行存款等。

基本上都是一些风险低的债券产品,而且国债、金融债、货币基金、银行存款这些都是风险波动很小的。因此从投资范围来看,东海月月盈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东海月月盈的发行机构是东海证券,代销机构是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两者都比较有实力。东海证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6.7亿元,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核的全国综合类证券公司。

也就是说,东海月月盈这款产品是受监管的,出自正规金融机构,资金托管在银行,不会出现像P2P一样出现发行方跑路这样的行为。所谓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其实就是证券公司的一种代客理财服务。想要发行这类产品,证监会要求综合类券商的净资本超过8亿元。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要求单个客户投资的资金不低与5万元。

产品投资比例上,证券公司的集合计划投资股票的最低下限可以为零,从计划说明书披露的投资范围看,这款集合计划产品确实是没有参与股票市场的。此外,东海月月盈产品投资期限为3个月,业绩比较基准4.8%也比较高。从上面的内容分析可知,东海月月盈属于正规金融机构发行的中低风险类定期理财产品,从投资方向看风险是比较小的,小编认为这款产品适合中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