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哪个行利息高 各银行最新存款利率分析

银行存款可以说是最为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了,活期或者定期都能享受存款保险制度。而定期存款收益相对比较高,所以一般大家都会把钱投入到定期存款中。那么,定期存款哪个行利息高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新定期存款利率表

以央行、国有银行、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四种银行作为代表,小编发现,越是大银行定期存款的利率越低,反而是民营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更具有竞争力。其中比较突出的是蓝海银行,作为一家民营银行,其三个月的定期存款利率甚至高于大银行半年的存款利率。

蓝海银行在各个定期的利率都碾压上表的其他银行,并且在京东金融中,蓝海银行也推出了期限180天与364天的结构性存款。180天结构性存款利率为5.28%,364天结构性存款利率为5.40%,在一众银行理财中非常突出。除了蓝海银行,像廊坊银行、微众银行的利率也表现的非常不错。

其中廊坊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只是略低于蓝海银行,而微众银行则是3年定期存款除了蓝海银行之外,利率能达到4.1%的银行。大家不要小看一点点利率差别,在存款相同的情况下,利率越高可以获得的收益也越高,如果存款的本金达到一定的金额,那么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

银行的定期存款永远都是做稳妥的投资理财方式,虽然收益偏低,但享受存款保险的保障是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当然,如果大家掌握一定的理财知识,也是可以把钱投入到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从而获取到不错的收益。但如果你是理财新手,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把钱用于购买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