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定价合理十分划算

2018年的新一代iphone亮相后,最受争议的莫过于其高昂的售价了。近日苹果库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称,目前如果通过运营商购买iPhone是十分优惠的,此前他曾表示,对于一些具有创新性的iPhone来说,过高的售价并不会是问题,那么新iPhone售价是否过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CEO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周二在接受“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为最新版iPhone的定价进行辩解,他对主持人罗宾·罗伯茨称:“我想的是让每个人都能买到属于自己的iPhone。”

库克再谈新iPhone高售价

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解释到,很多用户是通过运营商的优惠来买iPhone,“多数人每月支付30美元或每天1美元得到iPhone”。上周苹果在加州总部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这些手机也是苹果迄今屏幕最大、价格最贵的iPhone。其中iPhoneXs起价为999美元,而XsMax更是高达1099美元。

苹果还推出了所谓的“经济型”iPhoneXR,起价也达到749美元。XsMax有着iPhone系列里最大的6.5英寸屏幕。iPhoneXs依然安装的是5.8英寸屏幕,两款设备都将在9月21日上市。花1000美元甚至更多来买一部手机对一些人来说不可思议,但库克指出,iPhone实际上可替代传统相机、音乐播放器和录像机。

他表示:“我们发现人们想要的是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而这不会便宜。”上月苹果成为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新iPhone定价是否过高?

但很明显,库克的话还是在网上引来不少争议,毕竟在美国市场以外的国家,消费者还是需要花上近万元的售价去购买一台iPhoneXR,尤其是在中国和欧洲这些高关税地区。

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们来说更没有说服力了。一方面,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各个国产手机厂商已经把消费者培养成了在意价格的类型,同时国产手机价格比苹果新机便宜的多;新iPhone是否能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还需时间来验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