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饭局女当事人廖蕾回应 方正证券拉票事件实为朋友聚会

这几天,金融圈被方正证券拉票不雅视频刷屏了,此事在网上疯传不断发酵,如今饭局女当事人回应称只是普通朋友聚会,那么大家会相信吗?金融圈可以说是无利不起早的行业了,为什么这场饭局大家表现的这么“热情”呢?

证券

19日,“方正证券另类饭局”不雅视频女当事人廖蕾回应记者称,公司正在调查,但视频中男子无投票权,饭局上的人也基本没投票权,只是场朋友聚会。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9月17日晚,一段“方正证券另类饭局”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和一男子有亲密举动,方正证券员工廖某也与该男子有搂抱行为。正值“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阶段,该饭局中又有业内人士参与,网友质疑马军等人有拉票嫌疑。

9月18日中午,《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通报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的投票资格。当日下午,就被指通过饭局拉票一事,马军通过短信向记者回应称:“(饭局是)纯朋友聚会,后面会统一回复,清者自清。”

廖蕾背景资料揭秘

廖蕾,现年27岁,是清华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现为方正证券研究所通讯互联网行业分析师,曾经获得2016年新财富第四(团队)名次和2017年新财富第二(团队)名次。

2008年,廖蕾高中毕业于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亲下岗后在县就业局和县公安局的关心下,安排到城区治安巡逻队当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左右的补贴。

在此期间,廖蕾的家庭还曾接受过四川眉山尚都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龙建春三万余元医药费的资助。

出生寒门的廖蕾,清华本硕,高颜值、高个头、高学历、高智商,为了能够快速实现逆袭,不得不忍受和背负行业的潜规则,尽管谈不上值得同情,却也令人不免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