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 有哪些领域的项目值得投资?

2018年9月18至20日,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将在中国天津举行。来自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会议代表将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等议题展开一场场深度讨论。聚焦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有哪些领域的项目值得投资?一起来看看。

中国经济

此次夏季达沃斯堪称历届规模最大,有超过2300名在全世界具有影响力的政治、学术、商业人物受邀与会。面对经济议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百度总裁张亚勤等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内的1500多名商界领袖也将出席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围绕当前国际热议的工业革命等概念,论坛共设置超过200个会议议题,气候变化、国际投资、智能制造等各行业热点话题都将在论坛期间得到讨论。

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与会专家学者也将进行针对研讨。

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天津与大连多次探索让初创企业与普通民众参与其中,提升论坛参与度。今年论坛中,将有至少500家创新型企业的高管与技术专家出席,他们将围绕各行业中前沿创新理论提出新的看法与见解,并致力于将创新理念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论坛同样邀请了时尚界与艺术界的一些知名人物与会。论坛将促进多样思维的碰撞,寻求社会问题解决新方案、新灵感。

为期三天的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8日在天津开幕,今天是最后一天。论坛将汇聚全球智力,为世界发展提供深度讨论的契机。

那么有哪些领域值得投资呢?从2018夏季达沃斯峰会议题来看,气候变化、国际投资、智能制造等时代前沿领域都值得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潜力无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