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年工伤保险缴费比例 一般工伤骨折赔付多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从事一些高危职业,而这些职业往往危险性比较高,所以购买一份工伤保险是非常必要的,那么2018年工伤保险缴费比例是多少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工伤保险

所谓工伤保险,是指劳动者在工作期间遭受意外受伤或者死亡,不管责任是在于个人或者企业,都可以获得经济赔偿。那么用人单位在给员工购买工伤保险的时候,个人与企业之间的缴费比例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工伤保险一般是由单位缴纳,而工伤保险缴费比例分为三个级别,不同类型的企业,缴费比例也会有所区别。一般劳动强度高,比较危险的企业缴费要高一些,相反则缴费比例小一些。工伤保险平均缴费率原则上控制在职工工资总额的1.0%左右。

保险

那么工伤保险要受伤到什么程度才能获赔呢?

一般的骨折能获赔多少钱?

据悉,进行工伤理赔首先要申请伤残鉴定,赔付金额根据工伤等级确定。而骨折的程度一般也分为几个等级,如果是十级那就是轻微骨折,而一级骨折则是最严重的,如果轻微骨折赔付就少一些,要是重度骨折,公司需要赔偿工伤者医疗费用,以及生活费用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