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什么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收费吗?

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很安全,因为有账户安全险。那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什么呢?与支付宝账户安全保障有区别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什么是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用户自行投保的商业保险,保期一年,无限次理赔,累计总保额高达100万。一年之后,你可以再次续保,继续享受保障服务。账户险用户有专属的理赔流程和理赔服务。

支付宝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主要是保障支付宝余额、余额宝、花呗、快捷支付等资金安全,承保公司为国泰产险,可无限次理赔。保额一般为5万,用户也可自行升级为百万保障,不过,前者是免费领取,后者需要缴纳保费2元/年,还是很划算的。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收费吗?

据悉,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免费的,由支付宝公司承担。

1、账户安全险向用户提供全年不限次数、全额赔付、案件快速响应、全程在线赔付等极致保障服务。

2、赔付范围:支付宝账户里所有因被盗发生的直接损失。泛指:余额,余额宝,快捷支付,招财宝资产,理财资产等。

3、保障时间:从购买日起1个自然年。

4、赔付次数:无限次赔付。

5、赔付金额:1个自然年内,累计可赔100W。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